特級的客服 – 視連科

上個周末跑去逛了一趟光華商場,看到許多人狂掃 視連科的 VicoVation  DS1 這台行車紀錄器,想到前幾天也才剛剛退掉一台 1xxx 價位的產品,考慮了半天問了幾家廠商終於用 4×00 含 8G Class 10 SD 入手。

不過很不幸的遇到了幾次當機的問題,首先遇到是切到 5 分鐘後關閉螢幕行車紀錄器錄到一半會自動重新開機,後來還遇到錄到一半會變成黑屏,時間也不會跑按電源鍵也沒有反應,整個當機只差沒有看到藍底白字,機器只要重新開機就好了。

常逛到 Mobile01 上面有人說視連科的服務不錯,在 7 天可換機的期線內先趕緊用 email 反應並附上當機的照片,客服回覆有可能是機器問題需要更換,但現在脫銷可能回店面會換不到,要我直接跟用電話聯絡。

好吧我想就先聯絡看看,最壞就是損失郵資,換到一台沒問題的機器也是可以接受的,下班後就去電客服詢問,簡單的確認問題後,確定需要更換機器,溝通後確認地址時得知兩家公司就在隔壁行政區,令人驚訝的馬上很爽快的說就直接幫我送過來換!

當場覺得怎麼有服務這麼好的公司,在國外雖然可以用不爽拿回去換,但是沒有聽到過廠商會親自拿過來更換的,不論是否運氣好到拿到瑕疵機器還是個人的操作不當,廠商這麼有誠意又很快速的解決問題,都讓人家對這間公司產生信賴感,值得跟各位推薦。

後記

  • 換機後使用了兩天都還沒有遇到當機的情況,我的操作方式也沒有變更 (行車紀錄器也只有開關, 不需要太多介入吧)
  • 先前那台機器的鏡頭保護膜沒有撕掉,拔下來要更換時我有發現,但反正要還給廠商我就沒有處理,但客服先生拿回去測試時發現,還特地打電話來提醒要移除,否則效果會差很多;XD 真的差很多,尤其是晚上的時候。
  • 因該機器是裝在 Ford Focus 上使用,客服先生特定提醒這台車輛在剛啟動時電壓會有凸波,就多給我一條電源線替換,原來的線路已經埋在 A 柱上,等周末再來重新更換。
  • 我不太會寫開箱文,所以有興趣的可以參考 http://am.u-car.com.tw/264.html
  • 在網路上有流傳廠商已經在開發更新的機種,給各位參考參考。

 

發表迴響

%d 位部落客按了讚: